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盐田区>正文内容
  • 联勤联动促稳定 盐田街道谋划部署2019年综治工作
  • 2019年02月16日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要:2019年,盐田街道将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利用公安交警联合勤务、多警合一的优势,建立联勤、联动、联治、联防的工作机制,高效有序地开展平安建设及交通整治工作,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新一年开篇之际,为推动综治工作做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连日来,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驻盐各执法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并就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交通整治、安全稳定等各项综治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和部署。

联勤联动促稳定 盐田街道谋划部署2019年综治工作

2月11日,李金泉一行先后到盐田交警大队、盐田交通执法大队和盐田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就后方陆域交通整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过程中,李金泉对2018年百日交通治理行动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2019年的交通治理工作,李金泉指出,要巩固整治成效,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路面违停现象;要保持高压态势,结合扫黑除恶治乱的契机,着力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要加强法规政策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强市场化手段治理,依托各协会单位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联勤联动促稳定 盐田街道谋划部署2019年综治工作

2月13日上午,李金泉一行到辖区盐田派出所展开工作交流。据悉,结合辖区实际情况,2019年,盐田街道将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利用公安交警联合勤务、多警合一的优势,建立联勤、联动、联治、联防的工作机制,高效有序地开展平安建设及交通整治工作,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盐田派出所所长张随安表示,将有序推进治安治理,一步一步抓好平安落实,为盐田街道的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社会环境。

围绕2019年综治工作,李金泉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辖区治理问题做到零容忍,将问题一个一个落实好,解决好;要坚持目标导向,倒逼管理,抓好重点环节,一环一环处理好;要结合实际,对交通整治实行“六必罚”,做到高压治理,依法治理,实现辖区主次干道零违停。

据悉,下一阶段,盐田街道将主动出击,铁腕整治,联合公安、交警、交通等执法部门,依托行业协会、企业等社会组织,标本兼治,优化管理,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执法力度,追求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布局,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畅通、便捷的交通环境,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