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盐田区>正文内容
  • 盐田:推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
  • 2018年05月09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创先争优、再创佳绩,现场还为获得盐田区“青年文明号”、“两红两优”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当

盐田区将在“打造新时代思想引领先锋”等六个方面科学谋划,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

“我是盐小田,我将奋发进取,创新争优,做有为青年。”昨日,盐田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大家谈活动在盐田会堂召开,来自盐田区各行各业的6名先进青年代表,代表全区青年作出了争当先锋的庄严承诺。

活动在《我的青春,我的盐田》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短片展示了全区各行各业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坚守岗位、脚踏实地、拼搏奋斗,正在成为盐田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创先争优、再创佳绩,现场还为获得盐田区“青年文明号”、“两红两优”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当天共有26个团组织和84名个人获得盐田区“两红两优”称号,7个青年集体获得盐田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步,盐田区将在“打造新时代思想引领先锋”等六个方面科学谋划,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先锋区”。更加重视、关心和爱护青年,积极支持和参加青年活动,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城区对青年发展更友好,让青年对城区发展更有为。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