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美庐臻萃获邀参加2023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 2023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2023年9月19日-21日,第16届BIOFACH CHINA 2023 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场时隔两年的有机盛会,亚洲有机展早早吸引了全球200余家企业及13000名专业观众报名参加。

2023年9月19日-21日,第16届BIOFACH CHINA 2023 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场时隔两年的有机盛会,亚洲有机展早早吸引了全球200余家企业及13000名专业观众报名参加。美庐作为国内主打“珍稀奶源 顶配营养”的主流奶粉品牌之一,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亚洲有机产品博览会主办方和格律认证的认可和邀请。

纵观整个亚洲有机食品博览会,包括美庐在内的主攻“二配新国标”的企业成为乳业展区的焦点。

202309211109349738.jpg

奶粉原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奶粉质量,有机奶牛生长遵循自然规律,在辽阔的牧场中自在生长,食用的是新鲜肥美的牧草,因此有机奶牛产出的每一滴牛奶都自然纯净。同时有机奶粉在原料的生产采集以及后续的加工储存等,都有一套严格标准。例如在生产过程中,严格禁止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生长调节剂、催奶剂、食品添加剂等人合成的化学物质,旦必须通过独立的、国家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

美庐臻萃采用的就是德国进口A2有机奶源,富含更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的A2β-酪蛋白。珍稀营养体现在臻萃采用乳铁蛋白和5种核苷酸双重保卫防御,激活超牛自护;MFGM乳脂球膜、DHA+AA激活宝宝超牛天赋;益生菌+双益生元协同呵护肠道超牛活力。同时还拥有权威机构所颁发的有机奶粉认证证书。实属有机奶粉里的天花板。

202309211110079871.png

2023年,美庐正式签约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女子田径冠军孔令微和单板滑雪世界冠军李爽,三位世界冠军正式担任美庐品牌形象大使,与美庐携手掀起顶配营养风潮,多维度助力美庐品牌全新升级。

202309211110397958.png



责任编辑:刘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