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布局文娱数据生态,三七互娱与ZingFront战略合作
  • 2019年08月0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和研发商的三七互娱正是深知数据的重要性,而选择了始终专注于B端市场广告数据和坚持为企业赋能的ZingFront(智线)为合作伙伴,期望未来双方共同基于“SP广大大智能数据分析平台”探索数据对文娱业营销的潜力和新机会。

伴随网络技术的进步及大众消费观的开放,文娱行业迎来长足发展。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有42.31%用户表示在文娱支出上较去年有提高。对文娱行业从业者来说,以数据洞察为基石的精细化运营则日益重要,全面、深入、及时的掌握市场和用户的动态信息是关键。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和研发商的三七互娱正是深知数据的重要性,而选择了始终专注于B端市场广告数据和坚持为企业赋能的ZingFront(智线)为合作伙伴,期望未来双方共同基于“SP广大大智能数据分析平台”探索数据对文娱业营销的潜力和新机会。

数据文娱,未来可期

三七互娱(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全球TOP25上市游戏企业,位列中国第三。旗下拥有37手游、37游戏、37GAMES等全球知名的专业游戏运营平台,以及极光网络等全球顶尖的游戏研发团队,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

ZingFront(智线)旗下“SP广大大”可提供覆盖主流地区和渠道的超5亿数据总量,拥有全球超60家渠道,其中中国地区覆盖近40家。其主要功能板块包括巨头广告主、热推广告主及新上榜等多维度榜单排名,对创意素材、热门文案、投放和受众分析及联运公司分析等。

三七互娱与ZingFront(智线)通过数据平台合作,一方面可让游戏研发与运营更贴合用户需求与市场环境,满足大众对文娱产品的消费升级体验;另一方面则更加宏观的了解世界市场格局的变化,便于及时调整战略,进一步加快中国文娱向全球化迈进的步伐。

技术迭代,拥抱潜力

ZingFront(智线)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引领行业创新,多年来持续快速迭代旗下产品,帮助提升营销的效率和效果。以数据分析产品为例,SocialPeta平台于2016年研发出后受到众多合作企业称赞,于今年初推出专属中国站点“广大大”,更于近日新推出广告文案功能,可根据所设文案对应的广告数量或者展现量而提供创意排名的各项数据分析。

技术创新能力也是三七互娱选择ZingFront(智线)的重要原因之一,双方都相信在两家同时拥有持续探索新潜力特质的公司之间将会碰撞出更精彩的未来,助推中国企业以技术自信和产品自强的姿态登上世界经济舞台。

坚持看到最后的你值得拥有一份超!值!惊!喜!

国内首家微动广告创意工具限!时!优!惠!

微动创意是介于图片和视频之间的一种广告形式,通过在静态图片中合成动态视频模板,实现“局部微动,大部静止”的展现效果。ZingFront(智线)旗下的微动创意工具,可支持创意一键生成、囊括近千款创意模板、覆盖几十个主流行业,是企业高效营销的利器。



责任编辑:柳琴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