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坪山区>正文内容
  • 丘海寄语坪山:抢抓战略机遇 实现更大发展
  • 2018年04月28日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提要:丘海充分肯定坪山区委区政府和区人大的工作。他说,坪山区是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之一,又处在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支点,后发优势明显。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率队到坪山区调研,了解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人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参加调研活动。

丘海一行先后赴龙岗区大万世居、南中学堂、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并听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介绍,坪山区自去年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去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5亿元,增长12.1%。产业空间加快释放,去年完成22.8公顷的产业用地供应,任务完成率和供地量居全市各区第一,今年一季度已完成9.9公顷的产业用地供应。

丘海充分肯定坪山区委区政府和区人大的工作。他说,坪山区是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之一,又处在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支点,后发优势明显。希望该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契机,以前瞻性的眼光、更大的魄力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市、区人大也要加强工作联动,为推动坪山区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