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南山区>正文内容
  • 南山:公办中小学招聘99名教师
  • 2018年05月09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昨日,南山区正式对外公布,该区公办中小学面向社会招聘99名教师,并于上午10时开放网上报名系统。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报名时间截至5月11日17时。

南山区正式对外公布,该区公办中小学面向社会招聘99名教师,并于上午10时开放网上报名系统。

昨日,南山区正式对外公布,该区公办中小学面向社会招聘99名教师,并于上午10时开放网上报名系统。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报名时间截至5月11日17时。

据悉,所有岗位均要求考生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如小学岗位,要求具备小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初中或中学岗位,要求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职高或高中岗位,要求具备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资格初审时,仅限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但须承诺在毕业时间一年内获得岗位要求的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月9日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5月14日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5月27日进行笔试。6月20日16:00前公布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具体详情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网站、南山教育信息网查询。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