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罗湖区>正文内容
  • 罗湖区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17年12月09日来源:深圳政法网

提要: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目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委的一切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2017年12月1日上午,罗湖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罗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纪文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目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委的一切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年底各项迎检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会上,部分干部还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