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深圳>正文内容
  • 深粮控股重组更名正式亮相资本市场
  • 2019年03月01日来源:新华网

提要:2月28日,深圳市属国企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证券交易所举行重组更名开市仪式,深粮控股亮相资本市场。

2月28日,深圳市属国企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证券交易所举行重组更名开市仪式,深粮控股亮相资本市场。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余钢以及南山区区长曾湃、深圳市商务局巡视员高林、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等受邀出席本次仪式。

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表示,深粮控股将怀着“百亿深粮”和“百年深粮”的梦想,加强资源整合,深化企业改革,为打造一流的“粮食供应链优质服务商”和“安全优质食品提供者”奋楫前行。

余钢表示,本次重组有利于深粮集团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主业升级转型和提质增效,是市国资委加快实施“上市公司+”战略、主动开展资源重组整合的具体举措,是对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动响应,将在全国粮农行业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余钢希望深粮控股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将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各项工作推向纵深,利用资本平台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勇当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尖兵。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