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深圳>正文内容
  • 时隔七年 深圳佳兆业以联赛第二重返中超
  • 2018年11月05日来源:新华社

提要: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11月3日在深圳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5:0大胜浙江毅腾。凭借这场胜利,深圳佳兆业以联赛第二名的身份成功冲超,时隔七年再次回到顶级联赛。

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焦点战11月3日在深圳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5:0大胜浙江毅腾。凭借这场胜利,深圳佳兆业以联赛第二名的身份成功冲超,时隔七年再次回到顶级联赛。

本轮赛前,深圳佳兆业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紧追浙江绿城。只有本场获胜,同时浙江绿城不胜,深圳队才有冲超希望。

此役,深圳佳兆业火力全开,凭借普雷西亚多的两球,以及徐洋、奥汗德扎和李晋庆的进球,大比分战胜浙江毅腾。而另一场比赛中,浙江绿城则在客场1:2不敌梅州客家。这样深圳佳兆业赛季积分达到53分,超过浙江绿城的51分,获得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深圳足球队曾在2004年获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2011年球队从中超联赛降级至中甲联赛。今年四月,深圳佳兆业宣布上赛季带领大连一方冲超成功的卡罗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卡罗入主深圳佳兆业时,球队以1胜2平2负的战绩位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十。如今,卡罗也连续二年带领中甲球队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