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美食>正文内容
  • 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自助餐厅启幕特惠
  • 2018年06月30日来源:奥一网

提要: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自助餐厅——咖啡厅以传统岭南市集为设计灵感,融会深圳当地多元化文化元素,汇聚众多东西方时令美食。餐厅由亚洲大排档、意大利扒房和烘焙档组成,提供国际风味的自助早餐和晚餐,以及全天候零点菜单。客人徜徉其间,探索亚洲及环球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厨师的现场烹饪表演。

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自助餐厅——咖啡厅以传统岭南市集为设计灵感,融会深圳当地多元化文化元素,汇聚众多东西方时令美食。餐厅由亚洲大排档、意大利扒房和烘焙档组成,提供国际风味的自助早餐和晚餐,以及全天候零点菜单。客人徜徉其间,探索亚洲及环球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厨师的现场烹饪表演。

咖啡厅国际美食荟萃,用丰富食材和现场烹饪撩动食客味蕾,游走于各式经典的中西佳肴,体验贴心的细致服务。饱满扎实的蟹腿,鲜甜美味的虾蟹,滋滋作响的现烤扇贝,爽滑弹牙的三文鱼,香气扑鼻的现烤羊腿,以及各式中西经典美味静待品尝……更有香气四溢的香煎鹅肝为每次用餐锦上添花。自助餐时段,进口红酒、软饮及生啤免费畅饮。

值餐厅启幕之际至7月14日前,诚挚献礼自助晚餐买一送一特惠。

酒店地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西侧凯悦酒店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