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核动湾区・能动世界」四大创新引领全球一流核盛会
  • 2021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四大创新引领,成就全球品质最高、世界一流核盛会。立足于创新之都——深圳,2021深圳核博会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对外开放战略,硬核新品、新技术迭出,必将引领全球核能新一轮创新浪潮,为核能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核动湾区・能动世界,荣耀香江,“核”谱华章。10月28日,2021深圳核博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创新引领核能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达成。作为全球规格、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核盛会,2021深圳核博会以科技创新为驱,以实用务实为原则,致力于在展商、观众之间搭建一个和谐、友好的沟通平台,全面加强核能、核技术产品、技术、经验和人才交流,满足企业应对新时代核能发展新趋势的相应需求。

创新引领1:科技成果创新

科技创新是全球核能、核技术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科技新品层出不穷是本届核博会一大看点。“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召开期间,还将举办“深圳国际核技术产业展览会”、“中国核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核领域科技成果展”、“新时代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倡议发布会”,集中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核能、核技术产品,“华龙一号”、“国和一号”、高温气冷堆、“玲龙一号”、快堆、国产质子治疗装置等“国之重器”将悉数登场,踏上全新拥抱世界,连接世界之旅。

「核动湾区・能动世界」四大创新引领全球一流核盛会


创新引领2:论坛内容创新

探析核能产业发展新趋势,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第二大创新引领。2021深圳核博会盛邀“政、产、学、研、用”等领域的政府领导、企业领袖、学术泰斗、行业精英共聚一堂,群策群力,深入探析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深圳核博会设有12场高质量核能论坛,盛邀行业领袖、机构专家、核能精英莅临,分析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包括(一)核电产业链论坛、(二)核电装备论坛、(三)核电工程建设论坛、(四)先进核材料论坛、(五)核环保产业论坛、(六)先进核能论坛、(七)核电先进建造技术论坛、(八)核电厂冷源安全论坛、(九)核电仪控论坛、(十)核能综合利用论坛、(十一)核电智慧运营论坛、(十二)核技术产业论坛。

「核动湾区・能动世界」四大创新引领全球一流核盛会


创新引领3:人才模式创新

落实国家增强“四个自信”部署,2021深圳核博会召开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核产业人才交流会”,首创核能“硬实力”和“软实力”双轮驱动核能、核技术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核产业人才交流会上,2021深圳核博会将携手智联招聘、近百所高校,开启核能行业首个线上、线下人才交流会,打造核领域专业的高质量人才绿色交流通道,为中国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输血”。

「核动湾区・能动世界」四大创新引领全球一流核盛会


创新引领4:展会形式创新

线下、云上联动,开创业界先河。2021年深圳核博会第四大创新是展会形式创新。

匠心求变,务求给展商、观众带来全新的参展、观展体验。2021深圳核博会,采用5G+多媒体展示深度融合模式,开创了业内线下盛宴+“云上核博会”同步起航的先河,打破了传统线下展会时间局促的短板,持续长达半年的全程参与,加强了参展单位的交流互动,全面提升参展收获感和满意度。

四大创新引领,成就全球品质最高、世界一流核盛会。立足于创新之都——深圳,2021深圳核博会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对外开放战略,硬核新品、新技术迭出,必将引领全球核能新一轮创新浪潮,为核能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