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这些数据告诉你,明年这些城市的房价抑或继续下降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对于房价的走势预测,要结合多方面来看比如政策环境,供需关系,以及对前期走势的分析。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四个一线特大城市的房价会怎么走。

我相信大部分人在买房之前都会考虑很多东西,买多大的房子,买在那个地方比较方便等很多问题,当然考虑的最实际的问题应该是房价的问题,哪里的房价比较低,房价会不会下降,买了房子之后房子会升值还是贬值?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我国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是稳中有降的,个别城市房价下降幅度比较大,很多人都在纠结未来的房价不会继续下降。对于房价的走势预测,要结合多方面来看比如政策环境,供需关系,以及对前期走势的分析。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四个一线特大城市的房价会怎么走。

第一是北京和上海,北京是全国楼市的风向标。2017年一整年,经过长时间的密集调控,11月北京的房价环比10月下跌0.76%,连续7个月停涨,上海也连续9个月停涨。明年北京、上海都将继续实施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并且实行共有产权房试点。另外,从2015年开始去库存到今年8月底,北京目前库存为740.95万平方米,共计47516套,去化周期约为14个月,再加上北京年底土地供应大量增加,明年用于商品住宅建设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土地增加;上海截至10月,库存去化周期约为10个月,库存面积554.6万平方米,供给34813套住房。第二是深圳,深圳10月房价同样环比小幅度下跌,连续12个月停涨;而深圳是长租房的试点城市之一,意味着明年深圳将进行长租房试点,未来租赁住房将会增加;目前为止,深圳的去化周期约为12个月,库存307.6万平方米,房源28218套。广州和深圳一样,也是租赁住房的试点城市之一,并且实行限购、限售政策,但是相对于深圳,广州房价比较稳定,只3个月停涨,库存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达717.8万平方米,住房59282套,去化周期约为7个月。

就这些数据来看,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全面停涨,深圳房价同比降幅较大,所以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是整体趋降的。预计四大一线城市在持续的调控政策环境下,加上房源充足,明年房价会继续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