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在仙湖植物园奏响
  • 2018年10月10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在山峰的环抱下,婉转悠扬的旋律在夜空中响起。昨晚,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在仙湖植物园奏响。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为现场3000名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举行。

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在山峰的环抱下,婉转悠扬的旋律在夜空中响起。昨晚,2018深圳(秋季)森林音乐会在仙湖植物园奏响。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为现场3000名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昨晚是本届音乐会的第一场,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为市民倾情演奏。该乐团是俄罗斯最古老最优秀的乐团之一,成立于1938年,在世界交响乐团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他们相继奏响《红旗颂》、《意大利随想曲》、《华尔兹幻想曲》、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蝙蝠序曲》、《卡门》等10多首经典曲目,用迷人乐韵营造出这个奇妙动人的夜晚。

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巴尔库-康斯坦丁教授说,非常高兴能来深圳演出,这次乐团带了60多名演奏家前来,特地给深圳市民带来了俄罗斯著名音乐家的作品,与大家分享聆听。预计他们今年12月左右还会来深圳演出。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是深圳第二届森林音乐会,也是公益演出,所有门票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从10月9日至11日,连续3天在仙湖植物园天上人间草坪举行。在昨晚的森林音乐会中,市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静静聆听,以更加惬意和放松的姿态和心情,尽情享受音乐与自然的和谐交融。

据介绍,本次森林音乐会由深圳市城管局(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广电集团主办。10日和11日晚,主办方将分别奉上另外两场精彩的音乐会。其中10日晚的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演绎,11日晚则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歌唱家李锐、刘丽琳、毕宝仪、苏牧助阵。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