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当"共享艺术品"走进大众视野 丙希文化艺术品租赁平台正式上线
  • 2018年10月28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能够在客厅挂上一副精美的艺术品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艺术品高昂的售价和艺术品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也让不少人对“把艺术品带回家”望而却步。如何能在适合自身经济状况的前提下,实现更多关乎美的享受呢?南京丙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艺术品租赁业务给出了精彩的答案。

这是一个“共享经济”的时代。当单车可以共享,充电宝可以共享,汽车可以共享的时候,您想象过艺术品也能迈向共享时代吗?

10月27日在深圳举办的丙希文化艺术品租赁推介会上,一种艺术品共享的新模式,以创新性和便捷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丙希文化团队与部分嘉宾合影

对许多家庭来说,能够在客厅挂上一副精美的艺术品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艺术品高昂的售价和艺术品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也让不少人对“把艺术品带回家”望而却步。如何能在适合自身经济状况的前提下,实现更多关乎美的享受呢?南京丙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艺术品租赁业务给出了精彩的答案。

艺术品租赁体验(南山区南山文体中心聚橙院线二楼的丙希文化艺术空间)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大众审美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艺术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物流体系的不断成熟,也孕育了共享经济的快速兴起,这些都为艺术品租赁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时丙希文化艺术品租赁业务依托于蚂蚁金服信用平台,结合时下较为热门的信用免押概念,用户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进行信用授权,达到免押分值后,即可享受免押金租赁服务。

而在艺术品资源方面,丙希文化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艺术院校达成了良好合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的艺术作品。消费者可在艺术品租赁平台选择商品,通过租赁的模式产生体验式消费,利用更少的金钱而达到消费升级,经济实惠,从而启发大众的审美。

共享经济下的丙希模式

(对话嘉宾从左至右:华熙基金创始人王亚宁先生、丙希文化CEO唐希文女士 、上海科技广告有限公司CEO宋伟奇先生、 上海里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呼春华 女士 )

艺术传播视角下的丙希模式

(对话嘉宾从左至右:腾讯原创馆负责人杨华蓉 女士、 国际知名学者,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冯应谦先生、丙希文化联合创始人侯正博士、 FANART创始人范罗兰女士、南方都市报资深媒体人,诗人谢湘南先生)

丙希模式下的行业标准

(对话嘉宾从左至右:人人租机商务总监崔杰濠先生、丙希文化联合创始人陈晓裕先生、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韩震先生、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文物系主任任大庆先生 )

据悉,该项业务已于10月27日正式上线,同时选择深圳、重庆、南京作为首批业务试点城市。“这项业务的推出,不仅改变了传统艺术品消费的习惯,更是为“全民艺术”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丙希文化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