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福田区>正文内容
  • 福田文化空间-缤纷莲花”文艺汇演亮相莲花街道
  • 2017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本次汇演旨在丰富莲花街道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缤纷的社区文化氛围,推动福田文化建设。活动整合了莲花街道社区文艺团队及专业演员,节目形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满时代气息和莲花特色。

12月7日下午,2017“福田文化空间——缤纷莲花”文艺汇演在莲花街道多功能厅上演。12支来自莲花辖区的群众文艺团队带来的节目,吸引了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莲花街道办事处主办,莲花街道文化站、莲花街道群学会协办,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全程资助。文艺汇演以群舞《锦绣中华》热闹开场,节目汇集了吉他弹唱、豫剧、旗袍秀、杂技等丰富的表演形式,演员们充满激情和亲情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虽然演出嘉宾都是辖区里的居民,但这场极富东方文化韵味演出仍旧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挺好的!不仔细看都没发现台上就是退休的老邻居,能有一个舞台发挥余热,也算是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吧。”

据悉,本次汇演旨在丰富莲花街道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缤纷的社区文化氛围,推动福田文化建设。活动整合了莲花街道社区文艺团队及专业演员,节目形式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充满时代气息和莲花特色。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