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战略性新兴产业全球化智库在深圳正式揭牌
  • 2019年03月20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3月19日,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简称“战新会”)与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在五洲宾馆联合主办了“致敬四十年,携手追梦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年会暨颁奖盛典,战略性新兴产业全球化智库在此活动中揭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

3月19日,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简称“战新会”)与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在五洲宾馆联合主办了“致敬四十年,携手追梦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年会暨颁奖盛典,战略性新兴产业全球化智库在此活动中揭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

记者获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服务平台,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的会员主要聚焦于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高新高科技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全球化智库的成立,旨在通过链接新兴产业前沿院士、科学家及技术专家等,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融汇核心技术资源,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会员企业引领科技发展新方向服务。同时还将突破地域限制,将世界前沿科技成果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应用端有机结合,使科研成果有效落地,并将其渗透到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发挥最大协同发展效应。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