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广东>正文内容
  • 顺德命名科创企业20强 美的碧桂园等上榜
  • 2019年02月20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顺德区希望,全区干部、企业、个人、青年企业家要以获命名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企业、青年企业家为榜样,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勇于创新,为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月19日举行。在上午的会议上,顺德区为担当有为先进集体、担当有为先进个人、科技创新企业20强、科技标兵、创二代先锋、创二代先进人物命名。

记者了解到,顺德区通过表彰先进榜样,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企业、个人以及青年企业家“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精气神,为推动顺德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顺德区担当有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近年来,顺德涌现出一批担当有为、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些党员干部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突破常规先行先试,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精气神,鼓励先进,经研究,顺德区决定命名顺德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5个集体为顺德区担当有为先进集体,邝敏坚等20位同志为顺德区担当有为先进个人。

随后,会议宣读了《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顺德区科技创新企业20强和科技标兵的决定》和《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顺德区新时代创业先锋和新时代创业先进人物的决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多年来,顺德区广大企业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在“科技顺德”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企业和个人。

为进一步鼓励企业和科技人员锐意进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吸引国内外人才创新创业,凝心聚力全力建设“科技顺德”,经研究,决定命名美的集团等20家企业为顺德区科技创新企业20强,毕利军等20位同志为顺德区科技标兵。

改革开放以来,顺德以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方向,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为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一批青年企业家继承老一辈企业家的优良品质,发扬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可怕的顺德人”精气神,奋力进取、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带领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为选树和宣传典型,激励青年企业家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投身于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经研究,决定命名杨惠妍等3名同志为顺德区新时代创业先锋,卢宇聪等7名同志为顺德区新时代创业先进人物。

顺德区希望,全区干部、企业、个人、青年企业家要以获命名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企业、青年企业家为榜样,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勇于创新,为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