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第五届国际游艇展 Asteria 96超级游艇惊艳亮相
  • 2018年05月23日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要:5月18日,深圳湾游艇会(SMC)第五届国际游艇展(SHENZHEN BAY BOAT SHOW 2018)在深圳湾畔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海星游艇集团参加本次展会并于当天下午4时举办“超级游艇媒体恳谈会”活动。

5月18日,深圳湾游艇会(SMC)第五届国际游艇展(SHENZHEN BAY BOAT SHOW 2018)在深圳湾畔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海星游艇集团参加本次展会并于当天下午4时举办“超级游艇媒体恳谈会”活动。

媒体恳谈会在海星Asteria 96超级游艇上举行,这艘96英尺超级游艇是本届展会中最大的参展艇,是本次展会的“网红”超艇,自2017年推向市场以来备受亚太区域市场欢迎。这个位列2017年中国游艇订单榜第一名、全球超级游艇订单排行榜第16位的超级游艇制造商一直默默耕耘,全力打造中国品牌,仅用10年时间已经成功晋升为国际知名品牌,与一众历史悠久的国际“大咖”品牌跻身于世界游艇市场之列。

海星游艇董事长冷学华先生向国内外近20家媒体以及来宾们介绍了海星(Heysea)十年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以及市场现状,并重点推介超艇系列的美版115英尺、126英尺以及139英尺超级游艇。

当谈及海星游艇未来的发展,冷学华先生表示,今年在建超艇超过10艘,超越很多欧美超艇制造商,在北美和澳洲市场也已经取得了不赖的成绩,海星将会全力进军欧洲市场,继续努力务求早日实现进入全球前十的目标。

时至今日,海星在国际市场能获得这个地位,品质在国际上得到同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得益于其自主研发设计能力,拥有核心设计精英团队,其研发技术设计水平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海星游艇董事长冷学华是船舶设计专业科班出身,是名副其实的造船专业的工程师,同时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大型游艇技术委员会的中国专家,他代表中国游艇行业首次担任ISO大型游艇分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并参与该组织的标准化制定工作,及时掌握住全球超级游艇行业发展的脉搏,参与全球超级游艇产业的标准制定权和行业话语权。

冷学华说,接下来他将积极提出中国的超级游艇标准举张,并推荐更多的中国专家参与标准的制定,还会在适当的时候邀请标准委员会的专家到中国举办标准制定会议。

承载高端先进制造工艺与装备,实现时尚与中国工匠精神的完美融合,使海星游艇成为一个行业的最高标准,既是专业精神的代表,又是中国工匠精神的回归。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