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深圳求水山景区游乐场一日游旅游攻略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求水山景区游乐场自2006开园以来,一直不断地扩建与发展,至今已建有过山车、摩天轮、太空梭、海盗船、双人飞天、太空漫步、碰碰车、青蛙跳、欢乐喷球车等50多个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已成为深圳大众游乐的首选之地。这里无疑是你释放工作压力,陪同亲朋好友,特别是带小孩子游玩的数小时的绝佳之处。

求水山景区由南岭村建设开发,是深圳重点旅游区之一,迄今已有10多年。园内根据山形走势,按比例修建的“长城”,其城墙、烽火台等与北京八达岭长城相似,气势雄伟,沿“长城”拾级而上,可一路领略风景,山顶俯瞰“南国明珠”南岭村,别有情趣。因其园内有一个求水山游乐场,建有丰富的游乐设施,使其有“小欢乐谷”之称。

求水山景区游乐场自2006开园以来,一直不断地扩建与发展,至今已建有过山车、摩天轮、太空梭、海盗船、双人飞天、太空漫步、碰碰车、青蛙跳、欢乐喷球车等50多个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已成为深圳大众游乐的首选之地。这里无疑是你释放工作压力,陪同亲朋好友,特别是带小孩子游玩的数小时的绝佳之处。

入园后,如果您想爬仿古长城、游民俗园的话,请您往左走,从龙之谷侧边的小路上去,路过十二生肖园,你如果往右走就是仿古长城,你如果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艺术里,里面就有民俗园。

游玩这几个景点之后,你可以到游乐场去玩你喜欢的项目。如果你是跟孩子一起来的,可以一起玩双人飞天、太空漫步、碰碰车、儿童爬山车、激战鲨鱼岛、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的,你可以玩过山车、太空梭、高空飞翔、极速风车、海盗船、挑战者之旅等项目,这里有50多个项目,有小孩玩的、有亲子玩的、有年轻人玩......,老少皆宜。

玩累了、渴了、饿了,可以到游乐场内的美食街品尝各地方特色美食;如果你想吃西式餐饮,可以到环境高雅的茶语小站小憩一下,喝杯咖啡、点个蛋糕,或是点个披萨。吃饱渴足之后,再好好玩!

求水山景区游乐场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求水山景区内(近南岭花园);

公交:

1、途经“求水山公园“的公交线路:B741;

2、途经“大世纪水山缘”(即“阳光翠园”)的公交线路:822路;

3、途经“南岭花园”的公交线路(共6条):371路;822路;b741路;e2路;m476路;高峰专线32路;

自驾:导航“求水山景区停车场”、“求水山景区正门”即可。

游乐场的开园时间:

9:00—21:00(周一到周日);

8:00—22:00(法定节假日及暑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