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暴风集团再跌停 高管除冯鑫外全部辞职深交所发函
  • 2019年10月31日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提要:10月30日晚,暴风集团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净资产为-6.3亿元,若不能在剩下一季度转正便将触及暂停上市。同时披露的另一份公告显示,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自去年以来,暴风集团高管陆续流失,至此除已被批准逮捕在狱中履职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

暴风集团高管几乎全部辞职的局面引发深交所关注。

10月30日晚,暴风集团披露的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净资产为-6.3亿元,若不能在剩下一季度转正便将触及暂停上市。同时披露的另一份公告显示,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自去年以来,暴风集团高管陆续流失,至此除已被批准逮捕在狱中履职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

这一局面也迅速引发深交所关注,10月31日早间,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火速下发关注函。

深交所指出,因公司于10月30日披露了副总经理张鹏宇、首席财务官张丽娜和证券事务代表于兆辉辞职的公告。至此,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0月31日,暴风集团开盘继续一字跌停,截至午间记者发稿仍为跌停,报4.67元/股,市值15.39亿元,较高点的超400亿市值已缩水超九成。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