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深圳文交所与深圳市鑫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
  • 2018年04月24日来源:新浪收藏

提要:4月23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与深圳市鑫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艺术品交易市场签订合作协议,并聘任李斌先生为掌柜文化金融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

4月23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与深圳市鑫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艺术品交易市场签订合作协议,并聘任李斌先生为掌柜文化金融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右)掌柜文化金融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李斌)

掌柜文化金融服务战略拓展事业部的成立,将通过研发智能合约解决文化产股权、资产、艺术品确权、评估、鉴定、溯源等问题,力求通过全球艺术品交易大数据,公开、透明地解决艺术品的产品价值评估。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