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北欧17家高科技机构扎堆落户深圳南湾
  • 2018年04月24日来源:深圳晚报

提要:4月23日上午,北欧瑞典、挪威、芬兰,冰岛,丹麦等5个国家的17家高科技企业扎堆落户龙岗区南湾街道港华科技大厦,同时还建起“北欧创新中心”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园”,致力于中国和北欧五国创新项目孵化和服务。

深圳晚报讯(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李昌战)4月23日上午,北欧瑞典、挪威、芬兰,冰岛,丹麦等5个国家的17家高科技企业扎堆落户龙岗区南湾街道港华科技大厦,同时还建起“北欧创新中心”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园”,致力于中国和北欧五国创新项目孵化和服务。

这17家企业和研究机构分别是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研究中心、中国北欧孵化器中心、瑞典罗林斯卡医科大学癌症研究中心、欧洲沛垠(Bayn Europe AB)降糖中心、瑞典碧普环境技术公司、芬兰LIFA AIR室内空气洁净技术公司等。17家科技企业涵盖智能制造、清洁技术、新能源、新材料、ICT、高端消费品、生物技术、医学等多个中国热门投资领域。

当天,港华科技大厦还宣布,“北欧创新中心”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园”进驻该大厦,这两个平台将成为集创新、科技成果孵化和国际产能合作于一体的新动能基地。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