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智慧电能•云动未来——科华恒盛2014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 2014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转型,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信息化发展的投入建设,电源技术、数据中心以及新能源的应用作为产业链上的关键一环,成为各个领域开展应用,抢占产业先机的关键。科华恒盛面对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变化,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推出了各个领域电能应用的解决方案。

5月27日,国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以“智慧电能·云动未来”为主题的年度全国巡展,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大会有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导及嘉宾,共计130余人出席。   

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转型,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信息化发展的投入建设,电源技术、数据中心以及新能源的应用作为产业链上的关键一环,成为各个领域开展应用,抢占产业先机的关键。科华恒盛面对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变化,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推出了各个领域电能应用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巡展上,科华恒盛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以互动的形式向广大行业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详细推广了以高端UPS、EPS等多款产品组成的高端电源解决方案,云动力节能型数据中心及光伏风电新能源在内的众多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智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当前,新技术、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新趋势和客户需求,使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发展越来越快,市场需求已经从单一产品向整体解决方案发生转变。科华恒盛作为国内领先的设备电源保护及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电能的发展和广泛应用,凭借领先的高集成技术、可靠的产品方案以及按需定制能力的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应对客户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获得了政府、金融、工业、能源、电力、教育、国防等行业机构的青睐。科华恒盛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客户需求,科华恒盛还可提供咨询规划、方案设计、工程实施、交付维护的按需定制的“一站式”服务。  

本次巡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科华恒盛与行业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科华恒盛品牌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提升渠道合作伙伴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形成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共赢局面。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