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8家民营企业获发虚拟运营商牌照 厦门三五互联上榜
  • 2014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厦门网

提要:据了解,工信部对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民营企业数量没有限制,试点受理申请将截止到2014年7月。工信部将根据企业实际申请的情况进行审查,只要是符合要求的企业都可以获得试点资格。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29日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二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获得第二批试点批文的企业有: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期集团有限公司、长江时代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据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刘菊花)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理论上,移动通信转售企业在拿到试点批文后即可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但转售企业可能在业务开展前还需做些准备工作,如完善计费、客服系统等。

据了解,工信部对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民营企业数量没有限制,试点受理申请将截止到2014年7月。工信部将根据企业实际申请的情况进行审查,只要是符合要求的企业都可以获得试点资格。



责任编辑:薇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