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传承中医瑰宝 促进人类健康 振兴中医不忘初心健康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 2019年12月17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患者眼含热泪,分别用亲身治愈或好转的实例,声情并茂地与嘉宾们分享了走向健康的喜悦。

资深记者 李宏

2019年12月15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李山生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振兴中医不忘初心健康研讨会》在深圳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著名医学专家、健康管理专家,中医药、养生健康、教育培训机构、产品代理、调理康复和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300 多人出席了研讨会,见证了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出席会议的嘉宾主要有: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林志刚、世界养生大会副秘书长徐宁红、中国众创大会常务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源达、全国著名肾病专家方万勇、空军某医院原政委居传震、美国著名华裔医学家唐泰德教授、首长保健团队成员赵建友、深圳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全水、深圳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申维玺、广州愈生中医院院长吴哲生等。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林志刚在研讨会上致贺辞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是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非盈利社会团体。该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林志刚在致辞中,代表委员会向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筹办会议的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慰问。中医学是打开中国文化的钥匙,中医药是传统文化的瑰宝,当前中药与西药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维护民族健康,祝愿这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养生大会副秘书长徐宁虹发表致辞

中国众创大会常务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源达发表致辞

产品研发人、李山博士发表精彩的主旨演讲

深圳李山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食品企业,公司以人为本,以人类健康发展为宗旨,以传承中医药经典为企业使命。公司致力于开发纯植物的保健饮品,力争做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创始人李山博士出身于广东梅州中医世家,现为北京李山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多年来,由于李山研发产品科技领先,效果显著,先后获国家中医药“2019年国家创新奖”、2018年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发明奖。他的《论人体体质学》一书轰动世界医学界,得到世界调理康复机构的充分认可。1996年开始,李山博士潜心研发成功中草药戒毒制剂,在福建、广东、湖南、安徽、云南、厦门及海外戒毒机构临床使用。再与美沙酮PK戒毒,戒断更快,效果更好,被美国北加州大学授予“荣誉博士”。李山还远赴东南亚进行产品研发和临床研究,在印尼用我们国家的中药口服液治愈世界首例艾滋病晚期患者。该戒毒药已获得国家中医药发明专利,并作为我国重点招商引资推荐项目。公司现致力于研磨养生之道,打造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植萃食品,运用全球首创技术,在国内外用“药食同源”的中药,运用于白血病、癌症、肿瘤、糖尿病、布鲁氏杆菌病等疑难杂症,取得了神奇的效果。

李山博士在研讨会上,为全场来宾解读了人类健康发展的核心战略。他表示,我们要高举中医复兴中医强国的大旗,不忘初心,弘扬中国中医药传统文化,大力发展振兴中医药产业,以大众的健康为使命,造福人类。公司运用老祖宗中医养生智慧,开发出药食同源的新资源功能性饮品,帮助千万家庭解决重症疾病的痛苦,打造民族品牌,让中医走向世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奉献、为实现全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李山生命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杨海君做了激动人心的报告

公司董事长杨海君介绍了公司的宗旨、现状和发展前景,公司现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股东团队及商务团队,现已在广东、新疆、四川、云南等地创建了产销基地,在浙江、广西、湖南、福建建立了销售代理体系,产销“真本世”系列产品,使其成为人类的家庭保健医生,家门口的免疫银行,目标是帮助更多的人力争活到120岁以上,享受幸福生活。

公司杨董事长(左))与珠海代理商签约,双方对产品市场拓展充满信心

李山博士(右一)与杨董(左一)为方万勇(左三)、居传震(右二)、赵建友(左二)、唐泰德(右三)4位国内外健康专家颁发高级顾问聘书

为5位各界高端代表颁发高级顾问聘书

白宫保健医生唐泰德以《贡献中国智慧与中医药国际化》为题,解读了古老璀璨的优秀中医传统文化历史,并提出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打造大健康国际无边界平台,中医药学真正成为了人类共享的医学,而李山公司的产品走出国门,正是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


倾诉者在案例分享互动场景声情并茂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患者眼含热泪,分别用亲身治愈或好转的实例,声情并茂地与嘉宾们分享了走向健康的喜悦。

研讨会最后,各地代理商加盟和嘉宾争购保健产品的研讨会现场,将活动气氛带入了高潮。

在当晚的客户座谈会上,首长保健团队成员赵建友结合李山博士的产品,围绕生命健康,与大家进行了辅导交流,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