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深圳i财富平台涉嫌非法吸储 嫌疑人被冻结608套房产
  • 2019年10月23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据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23日福田公安发布通报,深圳前海大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i财富”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吕某等人的个人财产情况进行梳理,已冻结其在广西玉林的608套房产。同时,警方呼吁投资人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

据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23日福田公安发布通报,深圳前海大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i财富”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吕某等人的个人财产情况进行梳理,已冻结其在广西玉林的608套房产。同时,警方呼吁投资人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