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乐源实业有限公司 打造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品牌
  • 2019年07月18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两只蓝蓝的眼睛扑闪着,弯弯的嘴巴微笑着。“在吗?我在……”能听会说、会卖萌;会打瞌睡、会生气……记者轻击按钮,小乐智能儿童教育机器人便传出稚嫩的童音。相信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都见过这款风靡国内、人见人爱的机器人学习机。可是许多人或许不知道,这款智能教育机器人产自深圳龙岗。

两只蓝蓝的眼睛扑闪着,弯弯的嘴巴微笑着。“在吗?我在……”能听会说、会卖萌;会打瞌睡、会生气……记者轻击按钮,小乐智能儿童教育机器人便传出稚嫩的童音。相信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都见过这款风靡国内、人见人爱的机器人学习机。可是许多人或许不知道,这款智能教育机器人产自深圳龙岗。

日前,在龙岗区坂田龙景工业园区的一栋工业厂房内,记者采访了小乐智能机器人学习机的开发者——深圳市乐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坚。

林志坚是地道的客家人,2000年他从河源来深圳打工。两年后,在深圳华强北找了一份电子业务员的工作。2009年,林志坚成立深圳市乐源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之路。

2016年,林志坚敏锐地捕捉到了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浪潮,林志坚和他的伙伴们对儿童消费市场反复调研,做足功课,投身早教科技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乐源已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旗下设河源市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占地面积11780平方米。

“上个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到工业园调研时表示,“你们企业有什么困难就找政府,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帮你们解决。”林志坚说,这两年,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非常大,乐源受益非常大,最深有体会的是贴息和政策帮扶。林志坚表示,2019年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一定会实现6亿元的销售额。

“未来,我们的明星产品小乐,不单要解决小孩学不好、记不住等问题,还能让小孩增强思维能力、互动能力,包括反应能力。乐源希望在市区政府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把‘小乐’打造成一个根植于龙岗的全球知名品牌。”林志坚语气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