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深圳楼市>正文内容
  • 中运和脉房双品牌同时签约入驻贝壳找房
  • 2019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3月13日,贝壳找房同时迎来深圳中运地产、深圳脉房网的正式签约入驻。中运地产、脉房网将会享受贝壳找房平台的开放资源及八大赋能,在构建品质居住新生态上共同发力。中运地产总经理叶贵荣、脉房网总经理柯鹏程 、 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蔺哲、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赵春海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3月13日,贝壳找房同时迎来深圳中运地产、深圳脉房网的正式签约入驻。中运地产、脉房网将会享受贝壳找房平台的开放资源及八大赋能,在构建品质居住新生态上共同发力。中运地产总经理叶贵荣、脉房网总经理柯鹏程 、 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蔺哲、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赵春海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真房源成行业共识

中运地产成立于2012年,经过 7 年沉淀和深耕社区,在南山 颇 有名气。中运地产总经理叶贵荣认为,作为服务行业,承诺给客户和业主的事情就要做到,要对客户诚实守信,这也是中运地产“我承诺,我做到”的经营理念。

对于真房源,叶贵荣的认知与贝壳找房极为契合。他相信,真房源毫无疑问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保障真房源巨额投入的压力,加上社会对这个行业的看低,一直让叶贵荣寻求突破契机。

事实上,贝壳找房的真房源建设也经历了漫长过程。耗时十年打造房屋信息库“楼盘字典”,用 433 个字段定义一套房屋,相当于 给 每套房屋建立“身份证”,保证了房源的物理存在。截至目前,“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突破 1.76 亿,覆盖中国 315 座城市的 42.6 万个小区,已成为行业最具标准化的底层数据库。依托于“楼盘字典”的底层数据库,以及结合业主、客户、经纪人、平台之间深度连接产生的海量交互数据,贝壳找房打造升级了7×24小时全生命周期房源验真系统,通过大数据策略保障真房源。层层把关下,贝壳找房的真房源率达到 95% 以上 。

左二起:中运地产总经理叶贵荣、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蔺哲

而作为服务于整个行业的开放平台,贝壳找房将这些具有行业开创性意义的技术开放共享,去帮助进驻商家提高真房源的管理能力,提升入驻商家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让客户和业主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提升整体的行业口碑。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蔺哲表示,贝壳找房将会发挥核心优势,帮助有意愿在好的行业规则和生态下成长的伙伴发展壮大。

贝壳价值观引起共鸣

脉房网则在龙岗布吉扎根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房产交易服务经验。2005年入行,从最基层的经纪人一步步做到如今脉房网的总经理,柯鹏程对这些年来行业的发展变化深有感触,“以前行业是没有规则的,处于一种无序和不良竞争的状态。经纪人很浮躁,没有专注于服务客户,而是以利益为导向。整个行业渐渐走入瓶颈期。” 2018 年贝壳找房的出现,让他看到了改变的希望。

贝壳找房一直坚守“对用户好、真实透明、合作共赢、做正确事”的价值观。通过真房源管理、VR看房、信用管理体系等技术和手段,实现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和高效率、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 承诺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安全保障。

同时,贝壳找房开放自己的技术、平台资源,并为入驻商家提供营销、运营、人才、供应链、系统、品牌、交易、资本八大赋能,帮助商家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 效能 ,驱动行业进步。以人才赋能为例,贝壳从招聘、培训到晋升,赋能商家人才管理,提升人才留存。一直以来,作为最根本的服务提供者,经纪人在行业内受到的关注较为缺失。贝壳找房重视行业服务者的成长,在经纪人的培养和赋能方面大力投入,并已形成完整成熟的体系。通过提高经纪人的选拔门槛、科学合理的行业培训、“搏学”考试等举措,不断强化经纪人的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准。如此一来,在让用户得到更高质量服务、更加满意的同时,让经纪人收获更多的尊重,提升经纪人的职业尊严,达到行业良性循环。

左起:脉房网总经理柯鹏程、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赵春海

对于贝壳找房的价值观,柯鹏程极为认同,加上对贝壳找房具有行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的看重,让他与贝壳找房的合作水到渠成。贝壳深圳站运营总经理赵春海也表示,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双赢。

一直以来,贝壳找房都坚信平台化是行业升级的必然,只有合作才能共赢。贝壳大平台将专注做好流量阵地和平台阵地的服务和基础建设,聚合更多优秀的且价值观一致的品牌,赋能入驻品牌实现服务品质升级,同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实现行业品质正循环。

文|贝壳找房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