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时尚眼镜品牌“π”首秀亮相宾利广州•SUN IN SKY第五届发布周
  • 2018年04月1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代社会,随着审美的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眼镜已不再只是单纯辅助视力的工具,更多的是潮流造型必不可少的搭配饰件,甚至是凹造型的利器。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时尚眼镜品牌“π”应运而生,以时尚的造型和高品质的特性吸引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打造一个为个性消费者彰显时尚品味的潮流眼镜品牌。

4月10日,深受年轻粉丝追捧的中国时尚眼镜品牌“π”于宾利广州·SUN IN SKY第五届发布周举办了首秀,带来潮酷十足的眼镜新品。此次“π”眼镜品牌发布会特邀独立设计师品牌ALIAS,以跨界联合的形式共同发布,演绎完美的时尚相逢。

在追求个性化的当代社会,随着审美的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眼镜已不再只是单纯辅助视力的工具,更多的是潮流造型必不可少的搭配饰件,甚至是凹造型的利器。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时尚眼镜品牌“π”应运而生,以时尚的造型和高品质的特性吸引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打造一个为个性消费者彰显时尚品味的潮流眼镜品牌。

时尚眼镜品牌“π”的创始人梁涓Lydia,拥有15年名牌眼镜合作经验,致力于填补轻奢眼镜品牌在市场上存在的空白。作为眼镜行业的先锋时尚品牌,“π”注重材质、结构与时尚的结合,满足不同细分场景下的眼镜配饰需求。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这些年轻消费者个性张扬,有独到的审美品位。“π”为了满足这一类人群的需求,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将捕捉到的流行元素快速呈现给消费者,表达品牌的时尚主张。

“π”推崇原创设计与个性化表达,本季新品发布首度与独立设计师品牌ALIAS进行跨界合作,根据服装品牌的定位以及当季服装的颜色、主题等,打造兼具时尚感与实用性的眼镜品牌,配饰与服装相得益彰,展现出眼镜配饰与时尚服装的完美结合。

未来,“π”将继续以全球创意为视野,以跨界设计为契机,联手跨界服装设计师,为更多喜爱“π”、享受个性高品质生活的人们传递独特时尚态度与个性,并持续给中国眼镜品牌注入自信而崭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