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大腿粗的人冬天适合穿什么裤子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大腿粗臀部较肥的人冬天适合穿什么裤子?我们都知道小腿粗的人最适合穿阔腿裤,那么大腿粗的人又适合穿什么裤子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安利一款哈伦裤,作为哈伦裤的死忠粉小编真心觉得这条裤子的款式设计的简直不能更完美,不仅外形好看而且穿起来也非常舒服不紧绷,简直是粗腿人的不二选择啊有木有。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哈伦裤的穿搭。

blob.png

说到哈伦裤,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舒服,然后是时尚和藏肉,其实哈伦裤很早就已经出现了,它只是一直都低调,低调到掩藏与生活之中,竟让人想起“大隐隐于市”。它的出现能够让你摆脱“大屁股”的称谓哦!

blob.png

女性最苦恼的就是臀部和大腿根部了,这个部分想减肥又减不下来,想遮又遮不住,裙装只会显得臀部更加肥大难看,而裤装又太多了,怎么挑也挑不到时刻自己的,可算难倒了不会搭配的你了!

blob.png

反哈伦裤是你最佳的选择,它上宽下窄的裤型,能够避免了臀部过于肥大的尴尬,同时形成瘦美的身姿,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臀部肥胖穿衣搭配麻烦了!而且它收拢的裤管,能够展现出精美的脚踝,不知不觉间带来丝丝小性感哦!

职业

blob.png

长期处于坐立环境的职业女性,对于着装又很高的要求,不仅要穿着舒适,还要时刻每每哒,哈伦裤刚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它裤型宽松而舒适,舒适的同时又有着极好的美感,美化腰臀腿的线条,让久坐的你不再担心臀部肥大了呢!

街头

blob.png

对于像小编这样对穿搭无要求的人来说,富有街头感的哈伦裤在合适不过了!因为富有街头气息的哈伦裤自身就又满满的潮味儿,不用刻意的去搭配,就能穿出满满的时尚LOOK,让你越发的时尚有型哦!

显瘦的黑色+哈伦裤型,能够从视觉上将身形美化,令你的下半身更加的瘦美有型,个性不羁的拉链将裤管和插袋点缀,增强了哈伦裤的时尚感,同时带来满满的设计感哦!

运动

blob.png

其实哈伦裤,最早来源于运动裤,宽松不束缚,舒服又透气,让运动系女性对它青睐有加,而且这种类型的哈伦裤,在选材上要比其他的裤种用心哦!一定要选用透气的和质地轻巧的面料,让你在运动的时候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它还能促进热量的排出,令汗水得到充分的缓解,令你运动时更舒心惬意哦!

文艺

blob.png

众多元素中,唯有文艺范儿是小年轻们的第一选择,这种类型的哈伦裤,有着陈旧的复古气息,有有着新潮的时尚感,二者的结合间,演变出清新有感的文艺,此类型的哈伦裤,能够充分的展现出女性安静淡雅的一面,让人不觉间向往悠远的境界。

高雅的灰色+厚实的毛呢,无疑是你在这个冬季最佳的选择,它的厚度能够有效的呵护着腿部温暖,让冷冽的冬风不在侵袭于你的双腿,宽松的臀部出,遮掩住宽大肥胖的臀部,从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美感,这种美没有肥胖的存在性哦!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